南京音乐人生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聆听惊喜

  • 2017-01-11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是一件会让人上瘾的东西,一个人听音乐的时间越长就会对音响品质的要求越高。凯迪拉克SRX的车主刘先生也正是这样一点一点的培养起了自己对音乐的喜好。而随着听音需求的提高,汽车原车音响系统已经难以满足他的听音需求了,所以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凯迪拉克SRX前来南京音乐人生进项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D3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黄金版 一台
前级 优美声 金红牛 六只
前声场 来福 顶级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来福 T600-4 一台
功放二 来福 T1500-1 一台
低音 STP 小炸弹隔音(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来看音源端的优化,凯迪拉克SRX原车使用的汽车主机功能单一,且技术落后。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自然不够细腻动听。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原车的主机替换成了日本歌乐D3,并为其添加了一台阿尔派H800黄金版信号处理器以及6只优美声金红牛有源前级,从根本上保证了音源的品质。

门板隔音及前声场美国来福顶级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美国来福顶级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特写


加上喇叭饰罩效果


中低音喇叭细节


高音、中音喇叭倒模在A柱上


    再来看声场喇叭的升级。凯迪拉克SRX的原车门板隔音不足,因此改装技师先使用STP小炸弹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在隔音的基础上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美国来福顶级三分频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中低音单元则在添加了木质垫圈之后安装在了汽车门板的原位。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三台美国来福功放。

日本歌乐D3主机安装在方向盘左下方


阿尔派C800控制面板安装效果


安装在后备箱的器材展示及线材布线细节


    为了不对汽车的外观做太多的改动,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升级使用的优美声金红牛以及功放通过合理的摆放和美国来福 T2超低音一起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当中,安装完成后测试整体效果,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改动过的痕迹。但在试听音乐效果的时候车主能够明显感受到改装前后的差异。

优美声金红牛特写照


美国来福 T2 超低音


推荐阅读:南京音乐人生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经得起挑剔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3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