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极致 南京音乐人生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 2017-06-13 15: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全时四驱豪华SUV ,在外观上其大胆的采用了创新的外观设计,从而为目前同质化设计极其严重的SUV车型注入了一种新的设计元素。在安全性方面凯迪拉克SRX获得了欧洲五星碰撞标准,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SRX也相对来说比较丰富,从而让汽车拥有了更为良好的驾驶体验。

改装车型-凯迪拉克SRX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凯迪拉克SRX的原车音响系统做的不是特别完善,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汽车主机工作起来难免有些吃力。加之原车的音响系统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好,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也不是很好,因此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做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D3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顶级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来福 T600-4 一台
功放二 来福 T600-4 一台
功放三 来福 T1500-1 一台
低音 来福 T2 两只
隔音 STP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的升级先从音源端的优化开始,为了解决前端播放器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改装技师首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日本歌乐D3主机,然后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阿尔派H800黄金版音频处理器和6只优美声金红牛,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细腻、真实自然。

日本歌乐D3主机安装在方向盘左下方


阿尔派C800控制面板安装效果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来福顶级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综合表现力较强的声场喇叭,其既有较高的灵敏性,同时各个音频单元的表现力也非常的好。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丰富,立体感强。

门板隔音及前声场美国来福顶级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美国来福顶级三分频中低音喇叭特写


加上喇叭饰罩效果


推荐阅读:深情演绎 南京音乐人生英菲尼迪Q50L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56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