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凯迪拉克XT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带给您快乐

  • 2018-07-10 15: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凯迪拉克XT5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豪华SUV,它在设计的时候采用了跑车式的设计风格,通过短车头长车身的设计,让汽车的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而流线型设计和大倾角挡风玻璃,不仅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同时还让驾乘人员的视野更加开阔,从而为车主带来了更为良好的驾乘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凯迪拉克XT5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如果仅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对一个音乐发烧友来说,原车的音响配置就有些不够了。为了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凯迪拉克XT5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后声场 ATI 悠扬6.2 一套
功放 骇客 Z200.4 一只
低音功放 骇客 ST-1000XM 一台
低音 捷力 10TW1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 -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日本先锋P99主机,从而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分别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意大利ATI 悠扬6.2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日本先锋P99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安装细腻,犹如原装


    经过认真的挑选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丹拿242套装喇叭,它是丹拿的经典之作,大口径、铝音圈设计,让丹拿242的中低音部分拥有极高的低频相应,而丝膜软球顶高音单元,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ATI 悠扬6.2喇叭,则擅长于对音乐细节的还原,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为完美。

美国骇客功放安装在尾箱底部


    原车的喇叭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也造成了音响系统在低频方面的缺失。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TW1超低音单元,从而让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

美国捷力10TW1低音安装在尾箱底部


美国捷力10TW1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
    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的非常合理,这不仅将音乐做到了中央,同时还有效的节省了汽车的储物空间,如果没有丰富的改装经验,根本不可能把握的如此到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