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凯迪拉克XT5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表现淋漓尽致

  • 2020-02-19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车内的好声音一定是来自音响,而孚卡悦听要做的就是让你车内的每个音乐细节都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凯迪拉克XT5车主希望能够得到舒适的驾驶感受,在经过对多家对比之后,选择到我们店进行升级改装。


凯迪拉克XT5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G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汽车喇叭 一套
超低音 爱威 备胎超低音 一只
功放1 CV 804四声道功放 一台
功放2 Iynxfoor 606 一台
功放3 Iynxfoor 1K2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进口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施工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专业人士的共识就是: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第一层隔音在门板内腔粘贴赛伦科特伯爵2mm减震板,增强版金厚度。



门板第二层隔音在将赛伦科特减振板满铺在门板上,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而空洞,两层隔音可以将门板变成密封空间,形成箱体,阻隔噪音侵扰,又可以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门板第三层隔音将赛伦科特波浪记忆棉粘贴在塑料门板上,二次吸收噪音起到更好的隔音效果。


左前门史泰格SG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高音是原车位仪表台的安装,仪表台表面有很多看不到的螺丝,需要通过专业工具撬开装饰才能看见螺丝,孚卡悦听的拆卸过程要求专业严格。


右前门史泰格SG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左前门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孚卡悦听中低音喇叭再进行接线时要用专业喇叭夹子进行焊接,进行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是要对角均匀,让喇叭均匀受力,添加防水圈和专车专用喇叭垫圈,让声音可以更集中的传入车厢。


右前门史泰格SG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中低音单元是35mm音圈的双R折环、纯碳纤音盆喇叭,碳纤维音盆有着高刚性,质量轻的特点,因此有着极佳的瞬态响应,这也是许多高级家用音响喇叭所选用的喇叭振膜。黑色的防尘帽和黑色音盆浑然一体,加上黑色盆架处理,外观看上去相对内敛,但做工极有品相。



左前门阿尔派同轴喇叭的安装


右前门阿尔派同轴喇叭的安装


英国CV804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日本先锋DEQ-100ACH的隐藏式安装,体积小巧便于安装,黑色磨砂的四方铝质金属外壳,A面板和底板两侧都有散热格,另外左右两侧也是散热格的设计,让机器内部保持空气的流通,能够快速的散热冷却,保持长时间的高效运转。



马来西亚爱威备胎超低音的安装,低音在汽车音响系统里有着不可缺少的地位,没有低音的音响系统就像炒菜少放了一勺盐一样淡然无味!听蓝调或者有鼓点节奏的音乐如果没有超低音,纯粹靠门板的中低频喇叭是无法完美展现低频的力度和厚度,声音会显得单薄,或者一些低频细节完全听不到~这对于声音效果价值就是损失!



后记:前声场史泰格SG650C作为主场,后声场由阿尔派同轴辅助,一台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日本先锋DEQ-100ACH对声场进行调节,爱威备胎低音补足超低音,整个车内声音细节清晰自然,密度感十足,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 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93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