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昆明道声凯迪拉克XTS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20-04-17 14: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夜幕下的城市,少了白日的喧嚣,多了几许静谧,路边汽车呼啸而过吵闹的轰鸣声,显得尤为的刺耳,带着满身的疲惫,只想寻得一处安静之地,享受片刻的宁静。

    人们总在努力让行车生活变得更加享受,曾经一些被忽视的细节,也开始提出更高的要求,就比如汽车音响。凯迪拉克XTS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工作和用料较为一般,虽然没有太大的缺陷,但同样也没有太多的亮点。这难以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店为他的爱车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昆明道声凯迪拉克XTS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尼诺帕克 27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隔音 俄罗斯STP 四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欠缺且钣金薄弱,会造成较大的振动噪音和风噪噪音,对此昆明道声改装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且将门板包裹严密,阻隔风噪的进入。

车门内层隔音 俄罗斯STP航空炸弹


    STP隔音创建于1979年,是前苏联时期军用(军用隔音潜水艇和直升机设备)隔音材料的研究和生产基地。1996年,STP私营企业成立,至此军用隔音技术开始在民用汽车生产领域普及。STP产品的设计理念不仅具备基本的隔音降噪功能,更有防腐蚀和隔热功能,另外一些特定的产品还有防砂石的功能。STP所有产品都是无毒、防霉,具有国际ISO产品品质和环保认证证书。这些都保证了STP不俗的品质和非凡的个性。

车门外层隔音 俄罗斯STP航空炸弹


    前声场喇叭选用:意大利尼诺帕克N5系列二分频喇叭,N5系列表现为高频清澈、中频通透,低频动态大、速度快。采用特别定制的碳纤维振膜,充分诠释尼诺帕克秉承历史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结合。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碳纤维无疑是材料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它具有许多优良性能,刚性强,重量轻,耐腐蚀,强大的力学特性及优越的耐久性。尼诺帕克N5系列使用独家定制的覆膜碳纤级材料,具有超高的声音解析力,低频密度高,动态大,下潜深。

高音单元安装特写


    尼诺帕克N5.2在开声那一刹那,通透亮丽的高音随即灌满整个车内,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得益于碳纤维振膜,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值得注意是在同场试听中,N5.2的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无可匹敌。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a

推荐阅读:解决爱车胎噪 昆明道声奔驰AMG C 43汽车隔音改装StP隔音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3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