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打造专属您的音乐厅

  • 2015-04-01 13: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尤其是当您路遇堵车时,高品质的CD环绕立体声,一连串音符律动而出,急躁的心情马上就会烟消云散。好的音乐能给人好的心情,有了好的心情便能打造精彩无比的人生!
  汽车音响在整个汽车装备中算比较重要的部件,好的音响能让你在旅途享受中美妙的音乐,减少驾车的劳顿感。尤其是当您路遇堵车时,高品质的CD环绕立体声,一连串音符律动而出,急躁的心情马上就会烟消云散。好的音乐能给人好的心情,有了好的心情便能打造精彩无比的人生!
此次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是长安CS75,CS75原车喇叭音质平平,听听广播还行,对于追求高品质音质的车主来说,就不能将就了,所以音响升级是必须滴!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IC650   一套
后声场 力量 PA-622 一套
低音 来福 R1S4-10 一只
功放 力量 PS-600.4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需要改装的宝贝




长安CS75改装汽车音响配置合影


  改装过程正式开始,音响改装前首先是进行全车隔音处理。首先来看看四门隔音,四门隔音为双层隔音。
第一层隔音,用了安博士的黑玉减震王,纯天然丁基橡胶隔音材料,能有效隔音止振,加强车身强度。


第二层隔音,安博士抗震王,贴于车门外层,密封车门。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扎实箱体,提升音响效果。


前翼子板隔音就是为了降低胎噪和路噪..轮胎在行驶中所产生的路噪跟胎噪,翼子板隔音之后会充分的降低,改善车内噪音。


引擎盖隔音降低发动机噪音,解决引擎盖漆面因为发动机仓高温烘烤导致的漆面过早老化褪色问题。


推荐阅读:重庆渝大昌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享受优美音乐旋律
更多店家信息: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信息: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972.html

官方微信开通

打开微信扫一扫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