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音乐的美 重庆三正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5-03-30 12: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三正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如同美酒一样需要我们去慢慢品味,有的车主喜欢动态十足的DJ风格、有的车主喜欢温文尔雅的人声表现,有的喜欢场面感十足的交响乐,有的喜欢清晰耐听的轻音乐,各有不同,正是种种的不同赋予了音乐独特的魅力,然而在种种不同之中又有一点相同之处,那就是“真实”,如果要问:地球上最好听的音响品牌是哪个?答案可能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有人会说是最甜美的以色列摩雷MOREL;有人会说是最华丽的法国劲浪FOCAL;还有人会说是最最劲爆爽朗的美国JBL;但是,如果问:地球上声音最真实的音响品牌是哪个?答案只有一个——丹麦丹拿DYNAUDIO!本次介绍的这位音乐爱好者兴趣广泛,什么都追求极致——保时捷 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刘先生,在他的音乐追寻之路上,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丹麦丹拿ESOTAR。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前声场高音 丹拿 ESOTAR2 110 一对
前声场中音 丹拿 ESOTAR2 430 一对
前声场中低音 丹拿 ESOTAR2 650 一对
高音功放 欧迪臣 TH quattro 一台
中音,中低音攻放 欧迪臣 TH quattro 一台
低音攻放 JBL GTO_2400.1 一台
低音 砖石 D6 一个
电源管理器 喜力仕 XXL 一台
电源线,保险座 嘉利堡 全套
喇叭线 蟒蛇 全套
音频线 蟒蛇 CA_001 全套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保时捷卡宴


施工前的保护工作必须要做好,由于此车施工时间不短,需要一个星期,所以施工之前不光车身外观需要保护,座椅、方向盘以及仪表台也需要保护,这也是对车主的负责,也是一家专业店家最基本的施工前措施。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A柱倒模,丹拿ESOTAR2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均是倒模安装在A柱,喜欢音响的车友都应该知道高频、和中高频是有指向性的,容易被物体遮挡损失,所以想要良好的声场定位以及深度宽度高音和中音安装位置是非常关键的。

A柱没有包绒没有包皮而是我们自己摸索出来的的“喷漆”方法,喷漆的好处在于不会因为天气而导致皮革、绒布起泡、脱胶,能跟原车内饰颜色更加接近,A柱更有质感,唯一不足就是施工时间比普通的A柱倒模时间更长。


左右两门均是使用STP隔音处理,在喇叭孔后面还使用的STP专为安装喇叭设计的STP“晶片”,它可以吸收喇叭反射的失真声波,分散和吸收喇叭和门板的共振声
有效的消除声音共振和声波干扰。


接下来我们看看中低音喇叭安装处理,喇叭线舍弃原车线从新门板走线,使用德国蟒蛇喇叭线材,隔音是用的俄罗斯STP最顶级的“炸弹”,内外均是使用此材料,可能车友们不是很了解STP“炸弹”,它是能很好的抑制门板共振、加强门板强度,它的厚度达到4.2MM,需要用烤抢进行加热粘贴,对音质的影响让中低频更加干净、厚实、下潜更深,这就是为什么一旦是比较大的系统都是用的STP隔音原因。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