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保时捷卡宴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享受巅峰音乐

  • 2015-04-17 13: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如果用“白富美来”形容某款车型,当属保时捷Cayman/' target='_blank'>卡宴无疑。特别是袭一身白色的卡宴,那是更形象不过了。不可否认,保时捷旗下的车型都是很多成功人士追求的对象,况且又是让人“又爱又恨”的车型,好的东西嘛,谁不欢,而令人”狠“的是,它如此高的身价并不是人人都能拥有。但是,喜欢它的人总将它当成梦想,万一实现了呢?而今天介绍的主人他不单止实现了豪车梦,更是将爱车当成享受音乐的天地,用实际行动,在深圳车乐汇找到属于自己的音响之梦。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7990R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Be KitN°5 两分频+Be Kit 16WS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Be Kit N°7三分频 一套
超低音 劲浪 Otopia 33knkx 一个
功放1 TRU B41-Si 两台
功放2 Bra x2.200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后的白色卡宴在深圳车乐汇店前留影


阿尔派CDA-7990R 主机装在中控台下方


阿尔派CDA-7990R主机装车效果


    卡宴的主人是来自香港,车牌照就有别于内地。是什么吸引车主来到深圳车乐汇呢?简单的来说,店面LED灯显示的文字来诠释再适合不过,车乐汇以“集天下名器 汇四海知音”经营理念,为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创造一个专业平台,让来自四面八方的车主在在这里玩音响,交志趣相投的朋友,并且在这里能接触到世界一流的顶级音响器材。

劲浪Be Kit N°5 两分频的高音与中低音倒模装上A柱


改装后的卡宴,绝对是享受音乐好空间


    在聊天当得知,卡宴的车主真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音乐发烧友,对音响的要求用苛刻形容也不为过。一要音源出色,保证音源纯度,二要讲究喇叭音质还原性,层次感,喇叭听起来音乐细节丰富,功放输出力度要够等等,简短的几句话,就知道车主对音响有非常独到见解,这对于店家来说是好事。“对症下药”这是达到车主最有效方式。至于选择怎样器材,怎样设计安装,在汽车音响界专做技术出身的深圳车乐汇总经理吴亚木与车主商讨,并给专业建议,然后再按计划进行。木总给出的方案是:整车音响系统重新搭配,每件器材需选自世界顶级的音响器材,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车主要求。

劲浪Be Kit N°7喇叭分频器很有个性


前声场的整个安装,令人赏心悦耳


    首先,音源部分加装阿尔派CDA-7990R CD主机和配上阿尔派H900解码器,两者强强联手,奠定音源输出基础。另外,再加一台美国TRU-Line8Si音频处理器对音源信号进行过滤与优化,使音源达到最佳状态下输出。喇叭方面,用劲浪Be Kit N°5 两分频和劲浪Be Kit 16WS 中低音构成一套三分频喇叭装于前声场,后声场用劲浪Be Kit N°7三分频喇叭。相信,作为一个音乐发烧友,对于法国劲浪这个音响品牌都早有耳闻的,而劲浪旗下的产品也是众多音乐发烧友们所推崇对象,就算没有机会亲耳听到它的声音品质,都会给他的外型设计及用料所折服。而前后声场都用顶级的喇叭,那么,选配推动它们的功放就责任就重大了!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丰田雅力士音响改装诗蔓 让你体验超性价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南山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50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