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寻你而来 义乌道声猎豹黑金刚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 2017-11-24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yq721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位猎豹黑金刚车主非常热衷于自驾游,同时热衷于汽车改装。

为了方便户外探险,他早已经将座驾由里到外改装个遍!接下来就是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霸气十足的猎豹黑金刚,除了给人硬汉风格的印象之外,也可以拥有非常柔情的一面!

音响配置方面,此次升级主要走人声音乐风格,也可兼顾狂野的DJ音乐;

堪称动静皆宜,让自驾之旅变得更加愉悦!

我们一起来看看猎豹黑金刚的发烧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猎豹黑金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尼诺帕克 N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舞仕刚柔 AS100.4四路 一台
功放2 来福 T400.2二路 一台
功放3 阿尔派 PDX-M12GC单路 一台
低音 K牌 L7 8寸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这次音响改装升级所加装的音响配置,足以购买一台普通的代步汽车。
日本先锋P99音源主机,令发烧友垂涎的发烧利器,音源信号清晰纯正,让妙音从源头开始传递!
意大利意大利尼诺帕克N5.3三分频喇叭,高音极度清晰透彻、中音人声圆润细腻、低音厚实富有质感,还原纯美音质效果。
意大利舞仕刚柔AS100.4四路功放携手美国来福T400.2二路功放,携手推前声场三分频,采用主动分频推尼诺帕克N5.3三分频喇叭,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出最佳音效。
加装美国K牌L7 8寸超低音,让低频更扎实饱满,厚度感十足,深邃的低音让整体音效变得更加丰满!日本阿尔派PDX-M12GC单路功放推K牌低音,完美激发低音潜质!



猎豹黑金刚发烧音响改装配置:让人垂涎的发烧音响器材,懂音响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意大利尼诺帕克N5.3三分频喇叭:音质诱人,细节之处尽显奢华!


    NO1、安装意大利尼诺帕克N5.3三分频喇叭,采用倒模工艺安装高音和中音单元,音色双绝的安装效果如下。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不仅可以让声场定位更精准、还有效拓宽的声场效果。



个性十足真皮内饰,加上赏心悦目的音响器材安装效果,让车内的音乐氛围变得更加浓郁。


推荐阅读:清耳悦心 义乌道声奔驰GLE400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义乌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8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