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航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圣美歌 声线舞动奇迹

  • 2015-01-05 17: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zgl2012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具备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和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车内空间灵活多变,宜商宜家;来看看瑞虎的变身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二代+解码 一台
前声场 漫步者 F651A 一套
后声场 漫步者 G651A 一套
超低音 K牌 ES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PK600.1 一台
改装店家
上海音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奇瑞瑞虎


四门隔音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密封作用,中低音会更加饱满,也会降低车门风噪。


中低音扬声器:采用耐高温、重量轻的KAPTON音圈,在提供强大功率输出的同时,经久耐用。音圈用CCAW铜包铝线精心绕制,重量极轻,配合KAPTON音圈,使喇叭极具动态。采用PP材料独家研制的低音曲面盆一次注射成型,盆重分布合理,达到重量轻、低音强、声音甜美的效果。采用渐变截面,特种配方高级橡胶制作的折环,大大降低了失真,使得低频更有量感,音色更为纯净。大功率设计,无须安装低音炮即可营造震撼效果。


高音扬声器:高保真的绢质丝膜,音色纯净、甜美,失真极低,细节毕现,丝丝入耳似甘泉。采用ACCAW音圈,不仅耐高温,而且保证高强度、低失真。采用进口特种磁液,使高音单元有很高的耐过载性能,同时有效减少高频失真,使音质更清澈。采用超高性能钕铁硼磁钢,体积小,功率大。同时提供两种外壳,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最多有四种安装方法可供随意选择。


后声场漫步者同轴:


后声场漫步者同轴:


功放采用圣美歌PK600.1进行驱动K牌低音。


K牌ES低音,入门款低音,有着出色的信价比,每月十几只的销量,可见受欢迎的程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上海音航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