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大智慧 重庆天龙奇瑞瑞虎3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5-01-09 10: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tlwz
  • 责任编辑:CarCAV
    奇瑞瑞虎3,我认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子,外观、动力、油耗都拿的出手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效果对于喜爱听音乐的车友来说有一点太一般了。当然,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吗,本身这款车子的性价比就已经这么高了,还想要原车的音响效果达到中高级车子的效果,有一点强人所难了。不过没关系,原车音响效果不给力,我们可以通过后期的专业改装来对它做一个升级,让它拥有赶超高级轿车的音响效果.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具体配置。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欧迪臣 AFS2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UF4 一台
低音 翩舞 10寸 一个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天龙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可以说此次音响改装非常全面,前声场喇叭、后声场喇叭、功放、低音一步到位做了一个全面的大升级,而且使用的器材也是非常经典,效果出众而且性价比超高,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此次升级的精彩过程。


换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使用环保无异味的德宝丁基橡胶隔音材料,现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及吸音棉,然后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及吸音棉一共四层。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另外做了高音三角板倒模安装,为器材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排放位同时也更加美观。


UF4四路功放分推前声场喇叭与低音部分,考虑空间的使用率,决定将它安装在座椅下。


最后安装摩雷翩舞10十寸低音,声音干净、力度和速度都非常出色,充分补充整体音响效果的低频部分,让整体的音响效果更加激情澎湃也更有氛围感。


    前声场作为主声场安装意大利欧迪臣套装喇叭,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喇叭和两只分频器,综合表现力非常出色,无论是听人声、流行还是听大动态的摇滚音乐都有着非常棒的表现。

推荐阅读:重庆天龙雪佛兰爱唯欧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给你想要的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重庆天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Chevrolet/Aveo/201412/526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