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奇瑞瑞虎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质提升更显著

  • 2015-02-12 17: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fsgfu88@163.com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为什么要改音响?答案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为了获得心目中的音乐享受。对,但也不全对。还有什么呢?一是要在车主的经济承受范围内,二是改装风格要得到车主的认可,这些条件都是车主进行音响改装所不能缺少的。

    说到音响改装风格,简洁成为了汽车音响改装的主流风格之一,没有太多花俏的工艺,车内的空间很少被占用等等,车内空间本来就十分有限,节省空间的改装方式肯定会受到车主的欢迎。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30周年 一套
后声场 一套
功放 一台
隔音 凌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奇瑞瑞虎


奇瑞新瑞虎汽车音响改装器材:


音响改装前当然是进行隔音了。奇瑞新瑞虎原车车门:原车车门很空洞,几乎没有什么隔音措施。


车门内层凌静隔音:先在里面一层贴上凌静隔音材料


车门外层凌静隔音:外层隔音后将门板密封,代替之前那张膜起到最基本的防水作用,还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并且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奇瑞新瑞虎原车喇叭:奇瑞新瑞虎原车喇叭,不会考虑到音质匹配的好坏,材质普通,功率小,在15W左右,分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谈不上音效享受,层次感,还原度,逼真度等。


前声场安装法国劲浪30周年喇叭:前声场喇叭是法国劲浪30周年喇叭,产地为法国原装进口,在音色方面国劲浪30周年声音密度更高,高音清晰通透,中音更加饱满润泽,音乐与人声的表现更为细腻与真实自然。


后声场喇叭安装: 车主自带喇叭。佛山永福的服务意向是:不论是车友自带的器材还是我们的,一样用心安装,必须尽量将器材发挥到极限,同时也将音乐宽带的服务得到更好的发挥。


奇瑞新瑞虎汽车音响改装完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