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精髓 武汉港声奇瑞瑞虎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5-08-05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audio
  • 责任编辑:CarCAV
    人人追求时尚,追求新潮。现在是音乐为主流的时代,改装汽车音响也成为了众多车主追求的时尚,瑞虎5算是做的很用心的一款产品,配置、做工等等方面都做到了目前自主品牌当中的标杆水平。瑞虎宽敞实用的空间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吸引爱车人士关注的两大优势,车身尺寸较大,外观造型时尚,线条硬朗;内饰布局合理,配置比较丰富,实用性较好;动力表现一般,城市用车基本够用;视野开阔,油门轻,底盘扎实,整体操控灵活舒适;但对其较差的装配工艺、故障率较高等抱怨较多,行车噪音也比较大。

    瑞虎车主打算进行原车音响改装在车主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对原车的喇叭实在不满意,为了打造更舒适惬意的驾驶环境,瑞虎车主打算进行音响改装和隔音,于是经朋友介绍光临港声音响宜昌店,准备进行音响改装时车主一定要自己亲身试听,不同车主对音质要求不同,喜欢的音乐类型也不一样,因此没有一定的“最好产品”,只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经过沟通与交流,车主对德国彩虹的喇叭情有独钟。最终选定了前声场和后声场用德国彩虹好声系列套装SL-C6.2,一台德国彩虹Beat4四声道功放推动。这个系统搭配,无论是从喇叭的品质还是功率供给来说,原车音响系统都是难望其项背的。德国彩虹好声SL-C6.2喇叭,顾名思义,融合了德国工业设计严谨的精髓,把温暖醇厚的欧洲声音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是聆听人声的不错选择。超低音选用美国DB 1000W十寸超低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好声系列S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好声系列SL-C6.2 一套
功放1 彩虹 BEAT 4 一台
功放2 骇客 ST-1000XM 一台
低音 DB 1000W 一只
电容 彩虹 2.5法拉 一个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彩虹好声系列
 

前声场德国彩虹的好声系列,铝化合金属银盆配合25mm丝膜高音。它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声音效果绝对发挥出德国彩虹严谨的要求。
 

德国彩虹喇叭以其出色的还原能力和干净清晰的声音受到广大车主和权威机构的肯定与认可。好声系列音色晶莹剔透,声场逼真准确,效果均衡自然而极致全面。
 

后门高音安装完成


后门高音开孔安装
 

推荐阅读:武汉港声三菱帕杰罗汽车音响改装古登 换副好嗓门
改装店家:武汉港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04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