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雪佛兰开拓者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自然细腻

  • 2022-05-18 15:5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雪佛兰开拓者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他的前两台车都是在东莞韵声做的音响改装。所以车主对店家的改装工艺也十分信任。这不刚入手这台车没有多久,车主就驾车来到了店里,为自己的爱车做改装升级。

雪佛兰开拓者音响升级


    车主此次的改装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想要打造适合人声类、流行类的高品质音乐。而且一定要保证音乐的均衡性、完整性、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搭配出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28 一台
前喇叭 诗芬尼 R165 一套
后喇叭 诗芬尼 R165 一套
功放1 禾弦 100.4 一台
功放2 战斧 700.1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W0 一只
中置 诗芬尼 S30 一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R165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防弹布振膜和大悬边设计,盆架也经过了合理的设计,这使得其动态效果极佳;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细腻。为了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技师还将中置喇叭更换成了诗芬尼S30。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R165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R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中置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30


    后声场使用的是和前声场相同的诗芬尼R165喇叭,这既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便于后期的维护和调试工作。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R165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R165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2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稳定发挥,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

功放、处理器安装在后备箱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震撼力。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却可以发现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让车主听到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奇瑞艾瑞泽5plus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音乐的真实感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9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