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雪弗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MBLCR 心驰神往

  • 2017-12-15 11: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科帕奇是通用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SUV,它的外形高大硬朗、阳刚威猛、力量感很强,这也让其拥有了浓厚的欧洲设计风格。汽车内饰给人的感觉简洁朴实,中控台布局合理,配置也非常的丰富,从而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雪弗兰科帕奇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佛兰科帕奇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材质较为一般,做工也非常的粗糙,所以原车的声场喇叭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网上咨询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的技术顾问,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还是选择了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MBLCR 165.2 一套
后声场 MBLCR 165.2 一套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MBLCR165.2套装,和原车喇叭相比较,MBLCR165.2在用料方面更加充足,中低音单元使用的磁铁明显比原车喇叭大,高音单元的做工也更加的精细,所以MBLCR165.2套装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佳、保真效果出色,对细节部分的诠释也非常的到位,能够让人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原车喇叭高音单元很小


原车喇叭工艺水平也很差


    【改装效果点评】完美的音响改装既离不开高质量的音响器材,同时也离不开高质量的改装技术,西安车身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十分高超,对细节也十分的重视,从而让雪佛兰科帕奇的音响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档次。

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推荐阅读:恋上音乐 西安车神日产骊威汽车音响改装海盗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8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