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胜收 深圳车改坊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7-03-23 09: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这台雪佛兰科鲁兹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太高,但是由于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注意对汽车音响系统的保护工作,从而造成了原车声场喇出现了损坏。而车主在平时又喜欢打开汽车的音响来驱赶无聊的时光,所以车主来到了深圳车改坊对汽车做音响改装工作。

雪佛兰科鲁兹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声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非常大,而雪佛兰科鲁兹的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做的又比较欠缺。所以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也有效的降低了汽车门板产生的大部分噪声。

雪佛兰科鲁兹背面照


升级音响合影


霸克DX650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左前门比柯隔音


    隔音处理完成之后就是音响的升级工作,在对多个汽车音响品牌做了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霸克DX650套装喇叭,它是非常受欢迎的汽车音响改装器材。霸克DX650的灵敏度非常高,所以用主机直接推动都非常的轻松,这既节省了功放的添加,同时也更容易让汽车的音响品质凸现出来。

霸克DX650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霸克DX650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分频器的安装与固定


    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对改装的细节尤为重视,为了减少门板共振对声场喇叭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为汽车的中低音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安装完成后线材也做了分类和固定处理。升级完成后科鲁兹的车主试听音响效果,结果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十分自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改坊汽车影音旗舰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