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点燃激情

  • 2017-04-17 15: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科鲁兹有着经典的美国血统,外观的设计上简单大气,很多喜欢简约风的人都会被雪佛兰科鲁兹的这种设计风格给打动。在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兹的表现突出,只不过汽车的油耗相对来说也比较大,虽然雪佛兰科鲁兹的定位是紧凑型车型,但是其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大的。

改装车型——科鲁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佛兰科鲁兹的原车扬声器喇叭数量为常见的6-7喇叭,可是原车使用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也不够细腻,有的时候甚至会含有一些杂音,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车主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对汽车音响做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 一套
后声场 麦斯隆 一套
处理器 洛克力量 804 一台
功放1 哈雷 宝马专用DSP 一台
功放2 伊尔 1500.1 一台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洛克力量DSP近照


改装技师做车前改装保护、清洁处理
 

四车门安装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摩雷优特声603喇叭近照
 

后声场麦斯隆中低音近照


    由于雪佛兰科鲁兹的原车中控台做工紧凑,所以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采用面板分离的方式将原车主机替换成了阿尔派153主机。为了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源更为细腻,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R8 DSP。

A柱倒膜
 

推荐阅读:如你所愿 惠州音乐时代宝马528汽车音响改装麦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6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