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瞻远瞩 新疆彩声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 2017-12-17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科鲁兹是一款美系热门A级车型,采用了锋利的前脸设计,加上层次感风分明的车尾,低矮的车身构造处理整车的运动气息,整体风格偏向于年轻运动,较为受到年轻人喜爱,内饰风格与外观特性基本保持一致,具有明显的运动时尚风格气息。

雪佛兰科鲁兹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侧重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年轻消费群体对于音质的要求方面就相对的颇高,原车只是搭载了4个音响喇叭单元且材质较为普通,整体的音量质感较差,加之运行的环境影响更是使得原车音品质降低,于是车主在网上了解咨询之后来到新疆彩声专业音响店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L 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B 6X.2 一套
隔音 大麦 DM-188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选用了大麦 DM-188对原车的四门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升级处理,第一层隔音能使得增强门板钣金的整体刚性,减少震动频率,第二层则起到密封效果,使得门板密封形成一个天然的音响箱体从而使得喇叭的工作环境更加出色。

原车喇叭(左)与喜力仕喇叭对比


原车喇叭用料也较为简单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更多推荐阅读:私人订制 新疆彩声哈弗H1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0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