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音乐精灵

  • 2018-01-19 10: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科鲁兹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而精心打造出的一款紧凑型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雪佛兰科鲁兹使用了轿跑型的设计风格,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汽车的内饰采用了双座驾驶舱设计,这既符合了年轻人的品味,同时也完全的展现出了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

科鲁兹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佛兰科鲁兹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比较简单,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喇叭的做工也非常的粗糙,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55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KRX2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HSK165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LRX4.5 一台
功放2 弗莱德 AF2 一台
功放3 弗莱德 AF1300 一台
低音 JBL 十二寸 一只
电容 琴圣 10法拉 一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看起来十分性感


阿尔派9855主机安装在驾驶位前方,便于操作


法国劲浪KRX2中低音安装在原位


为中低音单元加装防尘罩


法国劲浪KRX2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法国劲浪KRX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W型音盆设计,这让产品在刚度、质量和阻尼上得到了均衡的控制。而持分布设计多结构盆架,则可以有效的减少共振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从而让声音传递更加真实、自然。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赫兹HSK165喇叭,则可以有效的增加音乐的细腻度,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饱满。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JBL十二寸低音。

施工细腻,仿若原装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场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0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