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美轮美奂

  • 2019-11-21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人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对经常开车的人来说,美妙的音乐声能够给人带来轻松感、缓解疲劳,是开车路上的最佳之选,这台雪佛兰科鲁兹的原车音响品质一般,车主对此非常不满,为了能够改善音质不佳的问题,车主通过多家对比寻找,来到了徐州乐道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车主平时非常喜欢经典抒情的音乐,对音质要求较高,但是雪佛兰的原车音响听感较差,尤其是喇叭的做工粗糙,声音细节丢失、层次不清,无法给人好的音乐体验,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徐州乐道的改装技师制定了雪佛兰科鲁兹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意蕾60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进行音响的升级之前,改装音响首要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于是改装技师使用高阻尼系数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打造为扎实的箱体结构,为喇叭提供了有利的发声条件。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意蕾602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不仅具有精美的外观,在声音的表现上也十分出色,音质细腻、听感柔和,音乐的情感表达清晰、韵味十足,非常适合经典抒情音乐的播放,而且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入门喇叭的最佳之选。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


喇叭的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改装技师精湛的技术,将喇叭完美安装到位,让复原后的内饰毫无改动痕迹,也带来了显著色音质提升,车主对此非常满意,对徐州乐道的改装技术也非常认可。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遇见好声音
改装店家:徐州乐道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