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排忧好声音

  • 2019-11-26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一个人的时候容易觉得无聊,特别在开车的时候更是如此,面对拥堵的车流心情也变得烦躁起来,这时就需要一套音质出色的音响了,让轻松、欢快的音乐一扫阴霾,换个好心情,也缓解了驾驶的疲惫感,这位雪佛兰科鲁兹的车主就很喜欢音乐,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雪佛兰科鲁兹


车主平时喜欢流行音乐,但是原车音响的配置较差,喇叭的质量不好、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导致音质不清、层次混乱,而且声场定位不好,给人的听感很差,于是根据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针对车主的喜好,制定了这台科鲁兹的音响升级方案。

科鲁滋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处理器 派朗 65.4s 一台
隔音 比柯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对音质的高要求,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这套来自德国伊顿的入门级喇叭有着远超同级的出色表现,是一套非常具有性价比的最佳选择,具有真实自然的原声再现,对细节的表现清晰而富有弹性,非常适合流行音乐的播放,而且喇叭的做工精致、尺寸设计合理,通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处理,完美的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并对门板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做了隔音升级,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A柱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在后声场位置,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为了保持声场的特性统一,技师将后声场也升级为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让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丰满、立体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安装到位


最后在座椅的底部,改装技师隐藏安装了一台斯派朗65.4s智能音响处理器,并使用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主机,它不仅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还能够根据喇叭的位置、声学环境等因素制定调节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让人无论身处哪一个位置都能够体验到最佳听感。

将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改装效果点评】器材的选择搭配合理、安装到位,不仅让升级复原后的车内照不出一丝的改动痕迹,也让音质得到了巨幅的提升,车主对此非常满意,也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师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回忆中的美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5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