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回忆中的美声

  • 2019-11-23 10: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回忆中的歌曲是最好听的,因为记忆将那最美的旋律记住,而将那些杂音、不足的地方自动过滤掉,所以让人在听同一首歌的时候都有不同的感受,这就是因为音响的品质较差导致,无法再体验那种美好的感觉,于是为了能够再次听到如同记忆中那般美妙的音乐,这位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车主喜欢听不同风格的歌曲,对音质有较高的需求,而原车喇叭的做工、用料都非常粗糙,而且隔音措施也非常欠缺,导致整体的听感很差,无法满足车主的音乐需求,于是根据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综合了车主的喜好之后,为这台马自达阿特兹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阿特兹马自达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px650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隔音 比柯+StP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将原车喇叭拆下,能够看到喇叭的品质非常的糟糕,而且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非常欠缺,导致门板的噪音巨大,对喇叭也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于是改装技师首先对门板使用高阻尼系数的俄罗斯StP+美国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不足


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喇叭做工不佳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隔音完成后,开始喇叭的安装,改装技师将美国霸克px650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喇叭的做工精美、用料精良,优秀的设计使它具有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而且具有均衡全面的特点,对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有着不俗的表现,非常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改装技师将美国霸克dx650二分频安装在后声场原位,与前声场相同的品牌组合,保持了声场的前后统一,更丰富了声场的细节、层次,使音乐更加立体丰满、现场感十足。

后声场高音单元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精心设计、布局,这套霸克声场组合完美的安装在了汽车原位,发挥出了最佳的声音效果,车主表示非常的惊喜,只是更换了喇叭就能够有如此的提升效果,让车主对更进一步的音响升级更加期待起来。

更多推荐阅读:音乐节奏 常熟车改坊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0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