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奏 常熟车改坊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9-11-20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总有一首歌曲让人忍不住去跟着一起哼唱,让人沉入到音乐的节奏中忘记烦恼、忘掉疲惫,但是由于一般车型的原车音响配置较差,播放出的声音品质也不好,不但无法给人好的音乐体验,还会让人感到烦躁,这位日产轩逸的车主就有这样的感觉,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品质,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车主通过网上的查找,来到了改装技术高超的常熟车改坊为爱车做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整体而言,这台日产轩逸的喇叭做工较差,而且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不但噪音严重,更限制了喇叭的发挥,而音源的品质不佳、声场定位不准,给人的听感很差。车主平时喜欢听各种音乐,在综合了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后,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喜好为这台日产轩逸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新轩逸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px650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处理器 派朗 65.4s 一台
隔  音 比柯 - 若干
店  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美国霸克px650,霸克喇叭的做工精致、品质精良,仅从外观就给人扎实的观感,而在声音的表现上,具有均衡且全面的特色,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有不俗表现,能够将音乐的原汁原味演绎到位,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处理,能够完美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为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升级,专业的处理手法不仅提升了隔音效果,更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


喇叭的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后声场的位置,在对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技师将美国霸克dx650安装在后声场,通过声场定位,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内饰盖上,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而且同品牌的前后声场组合,也让音乐的层次细节表现更加丰满、立体。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声场高音单元


门板复原展示


最后在音源的部分,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派朗65.4s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他不仅能够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还可以提供强大精准的调音功能,根据喇叭的位置、参数智能调节,营造出立体环绕、舞台感的听觉体验。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的调试、精湛安装,不仅让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出色的安装效果也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常熟车改坊的音响改装之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简单更好听 常熟车改坊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3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