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更好听 常熟车改坊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9-11-13 10: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是非常大众化、普遍的娱乐形式,但是普遍却又门槛低的条件让音乐受到了器材的限制,导致播放出来的音质很差,给人的音乐体验极差,就像这台丰田凯美瑞一样,车主虽然不是对音乐特别的热爱,但是也被原车音响的声音给打败了,于是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做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车主喜欢听不同风格的音乐,希望这次音响改装能够简单、无损,最主要是要有明显的音质提升,于是根据车主的需求,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在综合考虑了原车音响的情况后,为车主制定了这套高性价比的霸克喇叭升级方案。

凯美瑞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隔  音 比柯 - 若干
店  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技师的经验丰富,熟练地拆卸门板后,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美国霸克dx650,喇叭的做工扎实、用料精良,具有均衡全面的声音表现,而且音质清晰、层次鲜明,十分符合车主的音乐需求。在安装上,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完美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为了让喇叭得到充分的保护,改装技师为喇叭做了全面的保护措施,还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将门板打造为扎实的箱体结构,起到了音响的作用,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精湛的安装工艺,让复原后的汽车内饰没有丝毫的变化,而霸克喇叭出色的声音表现也征服了车主,才发现音乐竟然可以这样好听,简直像是为车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禁让车主对更深层次的音响升级期待起来。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让耳朵享受好音质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9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