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震撼动感体验

  • 2019-11-11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升级不存在一步到位,而是随着车主的听音要求的提高而不断完善改进。这是凯美瑞车主第二次升级音响,之前在东莞韵声进行过一次简单的音响改装,升级了一下四门喇叭和DSP处理器,车主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和声音表现都非常满意,于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便再次来到了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的二次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在第一次的音响改装中并没有进行超低音的安装,而原车音响一般没有超低音,只有高音,中音,低音,平时听音乐的时候,高中音尚可,而达到低音区域,则衰减的厉害,再加上汽车行驶中各种噪声的削弱,低音更不易听清,安装超低音则是在弥补这一缺点,让音乐播放的更加完整,而且有一种曲风,只有通过超低音的渲染,才能达到效果,发泄情绪甚至反叛嘶吼,那就是摇滚,动感的节奏,声嘶力竭的怒吼,是时下年轻人的最爱,唯有超低音,才能让摇滚所想要表达的完美的爆发出来,综合了车主的喜好需求之后,改装技师为这台丰田凯美瑞制定了超低音的升级方案。

凯美瑞二次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通过完美的设计、制作,改装技师使用原位补型箱将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完美的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上,既美观也非常实用,而且喇叭的做工精细、做工扎实,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丰富频响的范围,让音乐的内容丰富、感染力十足,并带来了劲爆有力、厚重饱满的的震撼低音,增强了音乐的氛围感,而且改装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芬尼MA-95.4功放,提供更加充足、强劲的功率输出,带来能量充沛的震撼音乐体验。

使用补型箱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尾箱展示


为汽车添加功放


功放固定到位


器材隐藏安装


为汽车做调音处理


升级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超低音的安装并不是单纯的加大功率从而达到震耳欲聋的效果,更多的时候,超低音是在作为辅音默默的为中高音服务,就像你去电影院看电影,很多场景让你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这种感觉除了因为画面以外带来的3D效果外,更要归功于立体的音效,车主对此非常满意,也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表示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美丽心情,好听音乐! 东莞韵声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8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