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独具特色音响改装

  • 2019-11-19 16: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能让旅途变得更加愉快,丰田凯美瑞原车音响材质简陋,音盆单薄,车内声场效果很差,声音浑浊。让原本就喜欢听高品质音乐的车主无法忍受,在经过朋友介绍后,决定到汕头猫王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2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K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喜力仕 H400X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功放 伊顿 低音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JS300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很多车的车门,一拆开门饰板,里面除了一层塑胶覆盖着,根本起不到汽车隔音的作用。音响改装前,改装师使用绿色环保的大白鲨JS300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门板共振的产生与风噪的传入,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使音质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门板使用大白鲨JS300内外双层隔音


前声场的劲浪K2两分频灵敏度高达93dB,正常功率为80W,频率响应为70Hz-20kHz,最大功率:160W,正常阻抗:2 Ohms,将其中低音喇叭原装位地安装在门板下方。同时,改装师还为丰田凯美瑞增加了木制垫圈,在使得喇叭的安装更加牢固的同时,还有效地减少了门板的振动对喇叭发音的影响,从而获得更好的音响效果。

劲浪K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劲浪K2中低音安装近照


高音喇叭单元改装在A柱上,对改装店家的工艺要求很高,打造的A柱均是纯手工制作而成,不仅符合声学设计,而且线条、弧度、对称度都处理的非常巧妙,优秀的倒模工艺不仅使整个声场的高度和宽度得到提升,并且在视觉上有着良好的效果。

A柱打磨完工


A柱装车效果图,劲浪K2高音倒模在A柱上




中控台风格十分统一


丰田凯美瑞的原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乐实在是没滋没味,在精心挑选下,换上一向不但口碑好,还是比赛优先考虑的产品——歌航G2处理器,从源头上解决发音差的问题,内置了5片AK4493 DAC芯片,支持31段EQ专业级音频处理器电脑调音,每秒浮点运算高达12亿次,实现高精度复杂算法,产品支持10路RCA输出,系统的可玩性更强。喜力仕H400X四路功放经典的透明有机玻璃外壳式设计内部结构一览无余,看起来更是赏心悦目,内部零件全部采用高端材料制作而成,专注高品质音质。

处理器与功放安装效果图


为使得音乐表现更富有力量感,改装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超低音,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伊顿超低音功放让喇叭更有力。


整套音响系统的搭配,经过我们调音师的专业调音,无缝连接,高效转化,在音质、音色、音效方面上都表现的独具特色,并能让整套系统演绎的自然逼真,令人动容。细节之处非常生动,尤其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度很高,将歌者情感传递的非常到位,让车主听到了原汁原味的音乐,满足了他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JBL 高亢亮丽

改装店家详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2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