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听宝+玛仕舞两分频 余音缭绕

  • 2019-12-07 09: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丰田凯美瑞车主表示,原车音响听了一段时间后,整体感觉喇叭声音不够清晰,没有层次感,根本满足不车主的需求,也严重影响了开车的心情,面对这样的情况,岂能无动于衷?经过网上了解咨询过以后,也对过好几家店,最后选择在东莞海浪进行音响改装。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摩雷高音喇叭对比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先锋 8路DSP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宝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山水 止震板、吸音棉 --
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车门隔音采用四门三层隔音放,内外双层山水止震板打造箱体结构,门板饰盖使用吸音棉增强效果,不但能抑制门板钣金共振,阻止风噪、路噪以及外界噪音的入侵,还能加强门板密封性,提升音响单元效果。

原车门板有大量孔洞供噪音通过


门板内外双层使用山水止震板密封孔洞




门板饰盖使用吸音棉增强隔音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是摩雷听宝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安装在原位,摩雷最擅长的就是对于人声的表达和还原,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且富有感染力,加装美音圈让声音更加集中有力,给车主带来如临现场的原音感受。

摩雷听宝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摩雷听宝中低音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安装的是摩雷玛仕舞两分频,拥有纯净细腻的高音表现,圆润的中频效果非常适合聆听Hi-Fi人声歌曲,玛仕舞的中低频富有质感而且厚度感十足,喇叭接线细心焊接处理,接上热缩管对喇叭接线端进行保护,采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工艺进行中低音安装。

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安装效果图




先锋8路DSP是数字音频的处理工具,用以优化信号波形,提升声音质量和清晰度,兼容的输入/输出接口,可全电脑调音、8路输出独立控制音频处理31段EQ、8路主动高低通分频调节、8路时间延迟、6路高电平输入、8路RCA输出、内置数字浮点运算、高电平低内阻输出、单路超低音输出、外带延长控制面板、音量、音乐风格设置,可无损升级众多车系。

先锋8路DSP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




音乐的种类是多么的丰富,有慷慨激昂的、自由舒适的、快乐的、有悲伤的还有甜美无限的,总之每一首歌曲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并且每一段的旋律又有着自己独特的意境,经过这次对音响的升级以后,车主在驾乘体验中,不仅可以或者身体上的享受,同时也可以获得精神上的放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