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让耳朵享受好音质

  • 2019-11-07 18: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在经过一天的劳累之后,开上车准备回家,本来就疲乏的头脑被路上拥堵的车流弄得更加烦躁,于是打开了汽车音响,但是音质却非常差,起不到音乐应有的给人轻松的感觉,这时才发觉有一套音质出色的音响系统是多么的重要。这位大众帕萨特的车主就十分喜欢音乐,所以为了提升音乐质量,车主经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网友们评价技术高、服务好的常熟车改坊为自己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车主平时喜欢各种音乐,对音乐的质量有较高的需求,对这次音响升级来说,除了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音质外,也希望能够进行简单的无损改装,所以根据车主的音乐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的不足,改装技师为这台大众帕萨特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帕萨特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霸克 px650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隔  音 tec - 若干
店  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前声场升级了美国霸克px650,霸克喇叭的品质优良、性价比高,而且具有均衡全面的声音表现,能够对不同风格的音乐都有很好的播放效果,是一套非常适合像车主这样入门级的升级选择,而且为了让喇叭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意大利tec隔音对门板进行了升级,也提升了隔音效果,让车内更加安静、适宜聆听。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改装技师将美国霸克dx650安装在后声场原位,与前声场相同的品牌组合保持了声场的前后统一,让声音更加立体饱满、现场感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经过改装技师精湛的设计、安装,在复原后看不出改动的痕迹,而且音质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让车主非常满意,也对常熟车改坊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常熟车改坊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享受音乐的质感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7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