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雪佛兰科鲁泽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情有独钟

  • 2020-05-04 10: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雪佛兰科鲁泽车主在他第一次来湛江车乐汇音响店的时候,就已经对劲浪音响品牌喇叭的声音情有独钟了,所以他都一一慢慢的对比品听,最后劲浪PS165F与劲浪RSE165二分频套装喇叭的穿透力强、清透纯净的表现力,让车主难以忘怀,于是约了个时间就来改装了。



雪佛兰科鲁兹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DSP功放 优美声 456智能调音系统 一台
低音 MBQ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 四门 轮胎 尾箱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大麦隔音:升级安装喇叭前,我们先对四门门板做有效的隔音处理,这样既能阻止车门的噪音进入和对门板的加固,又能够为新喇叭创造一个密封性较好的箱体空间环境,使喇叭打出来的音场效果更加集中有力。









劲浪PS165F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三层隔音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减少噪音的同时提升喇叭音质。


劲浪PS165F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法国劲浪PS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具有三明治结构的麻质纤维音盆结构,双层玻璃纤维中夹亚麻纤维,中音单元失真度低,在声音表现方面拥有极高水准。内凹式的铝镁合金振膜高音单元,表现出的音色亮丽通透,可以很好的弥补音乐层次感不足的缺陷。在演绎人声音乐的时候有自己的韵味,温暖,舒服。

后两门隔音,与后声场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劲浪RSE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劲浪RSE165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后门饰件上




劲浪AP4340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MBQ MINI型,超薄炮,不占空间,安装在座椅下能够更好的隐藏起来,以最小的体积,发出𢸍撼的效果。


再配上一台优美声456AUTO智能调音器配套使用的,还有专用的电脑调音软件。 UMISOUND优美声AUTO456,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客户需求等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完成修复,达到改善车内音质,并能轻松在车内寻找皇帝位。所有的检测过程都有数据看见,让你清晰看到车内原车音响的不足,这种原车音频修复技术,在世界的音频领域都是高端的音频技术。



最后经过技师专业的调音,这套音响高音穿透力强、清透纯净;在功放与处理器搭配上,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再配上低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总括而言,声音可谓刚柔兼备,音色既充满着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足够自然、写实。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大众途岳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经久耐听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8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