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大众途岳汽车音响改装法国劲浪 经久耐听

  • 2020-03-19 15: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大众途岳新车通过全车多处的造型优化,空间很大,转向精准,路感清晰,可控度宽,动力还不错。实际体验中,隔音方面有点弱,路面噪音传进来挺大,高速时发动机的嘶吼声以及胎面的噪音还是会传进车内。于是车主针对性的选择轮胎 尾箱 四门隔音,同时升级音响,即使是最简单的升级方案,对比原车,差距也是显而易见的。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 一套
DSP功放 意大利古桐 H406 一台
隔音 大麦 四门 轮胎 尾箱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法国劲浪RSE-165喇叭,法国品牌欧洲工艺,作为一款打击年轻化市场的利器,价钱亲民。法国劲浪RSE-165中高音接纳PP盆作为材质,中高音的表示沉稳,在大磁铁的构造下,声响波动发扬,耐听。









汽车音响是一种文化,好的音乐可以缓解驾驶疲劳,使人身心愉悦。在汽车音响处理中,DSP的作用十分重要。古铜DSP体积比较小,不占车内空间,能够进一步提升音质,还能解决音效不理想的问题,真是专为发烧友量身打造!



后备箱隔音:后备箱是后轮胎噪、排气管噪音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而且后备箱是一个相对密闭的空腔体,进入的噪音在此会被来回反射和放大,形成共鸣噪音。因此,先使用大麦M-mat强化后备箱钣金结构,使其更加扎实紧固的同时,降低振动及共振噪音;再做吸音强化处理,两种材料科学搭配,隔音效果更加优异!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产生的胎噪很容易通过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四层隔音从而有效的阻止了胎噪的传入。轮毂使用M-mat(减振垫)进行减振处理,有效强化钣金,抑制振动,减少噪音往车厢内传递。在减振工程的基础上采用M-liner(隔热吸音棉)进行吸音处理,有效吸收了共鸣噪音,减少噪音往车厢内传递。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响波动发扬 耐听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5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