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响波动发扬 耐听

  • 2020-02-27 17: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虽然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但是它在精神上带来的那种愉悦性是无法言喻的。每一套音响都有它的个性,当找到合适的音乐风格时,就像频率相同而产生共振般震撼。今天的汉兰达车主通过朋友介绍而来,经过沟通咨询,确认好方案,也不辞路程直接从徐闻驱车来到店内,我们也提早安排了车位和师傅来接待我们远道而来的朋友,给客户一份满意的答案。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165 一套
DSP功放 优美声 456  一台
隔音 大麦 四门静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是音响的基础,只有隔音做好了,音响效果的发挥将不受噪音干扰。首先拆掉门板,用抹布擦拭干净以后,改装技师采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处理,四门双层隔音不仅使门板更加厚实,减少共振噪音的产生,还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助于提升音响效果!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红色部分是防水罩,可以用来保护喇叭不受雨水的侵袭,延长使用寿命。尽管车门的设计会尽量避免雨水直接滴到喇叭背面,但是使用喇叭防水罩会是一个比较保险和负责任的做法。


    法国劲浪RSE-165喇叭,法国品牌欧洲工艺,作为一款打击年轻化市场的利器,价钱亲民。法国劲浪RSE-165中高音接纳PP盆作为材质,中高音的表示沉稳,在大磁铁的构造下,声响波动发扬,耐听。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



后声场使用的法国劲浪RCX-165喇叭,也能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其次与优美声456AUTO智能调音器配套使用的,还有专用的电脑调音软件。 UMISOUND优美声AUTO456,能够针对不同声学环境、器材性能、客户需求等对声音进行测试,通过数据运算生成最佳音频调试方案,完成修复,达到改善车内音质,并能轻松在车内寻找皇帝位。所有的检测过程都有数据看见,让你清晰看到车内原车音响的不足,这种原车音频修复技术,在世界的音频领域 都是高端的音频技术。


推荐阅读:湛江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二次升级佳选
店家详情:湛江霞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3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