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的音乐 柳州金手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 2020-02-21 14: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金手指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喜欢音乐让我们能够更好的聆听世界,不过受到音响品质的限制,让我们往往无法真正的体验到音乐的魅力,这台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就对原车音响的表现非常不满,于是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通过深入的沟通,改装技师了解到车主希望能够打造一套对各种音乐都有出色播放效果的高品质音响系统,并且要具有很好的音乐氛围感以及现场感,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制定了瑞士魔立方音源组合搭配德国伊顿喇叭的音响升级方案。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蓝牙BT-5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72.2三分频+MBQ铝合金喇叭垫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72.2两分频+MBQ铝合金喇叭垫 一套
功放 魔立方 1212DSP功放 一台
隔音 舒宁隔音 若干 若干
改装店家 柳州金手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打开原车门板后,改装技师首先针对原车隔音措施欠缺的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这样不仅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在喇叭的安装位上安装MBQ铝合金喇叭垫,能够进一步提升音质。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添加MBQ铝合金喇叭垫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安装MBQ铝合金喇叭垫


    之后技师将德国伊顿172.2三分频安装在前声场位置,并且为了发挥出声音最佳的入耳效果,改装技师还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作为顶级音响品牌中的入门级三分频喇叭,这套德国伊顿172.2三分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也保持了伊顿精准、真实的原声再现,能够满足车主对各类音乐的音质需求。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为A柱做中、高音倒模


模具制作精良


喇叭安装到位


中高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展示


倒模工艺精湛


    接下来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改装技师将德国伊顿172.2两分频安装在后声场原位,并加装了MBQ铝合金喇叭垫进一步提升了喇叭的表现,配合前声场同品牌的组合,让声音听感立体、现场感十足。

为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线材连接紧密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最后是音源的升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瑞士魔立方蓝牙BT-5处理器,它具有数字信号优化功能,优化了音源的不足,提供高质量的音频信号,搭配一台瑞士魔立方1212DSP功放提供充沛的功率和调音功能,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处理器功放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对细节的精致处理、专业的调试,充分的发挥出了这套伊顿喇叭的潜能,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德国零点 灵魂音律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5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