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二次升级佳选

  • 2020-01-29 15: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姚俊
丰田RAV4音响二次升级选择重磅级功放,欧迪臣LRX3.1K三路ABD类功放,有着A类功放出众的音质,B类的大动态和D类的超强功率。底盘尾箱大麦隔音豪华版套餐保驾护航,炸弹M-pat+减震垫M-mat+隔音隔热垫M-Als+吸音毯M-carpet。

湛江车乐汇


丰田RAV4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1 欧迪臣 LRX3.1K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S2100 一台
电容 黄金声学 GE-C1.5F 一台
隔音 大麦隔音 环保隔音降噪工程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配置




    汽车共振噪声的主要产生部位是底盘和尾箱,而原车的底盘和尾箱除了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之外再无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底盘尾箱隔音主要解决路面噪音,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汽车底盘隔音做的好,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降低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舒适都有非常大的效果!



脚踏重要位置采用M-pat超级炸弹施工,脚踏重要位置低频噪音大




第二层铺上隔热吸音垫,增加密封,从而隔音吸音以达降噪原理


 

后尾箱后轮毂
噪音来源;钣金振动、空腔共鸣、风噪、路噪、沙石击打等,施工部位所选材料;M-pat、M-mat、M-ALS、M-carpet吸音毯

后轮毂使用大麦M-pat止震搭配波浪棉,而尾箱采用的是大麦M-mat止震搭配M-ALS隔音隔热垫,地板专用。








隔音施工第一层采用科学的‘条形’满贴法,根据其‘条形’所产生的类似水波波纹原理,不断从共振点抑制分散共振谐波,起到最佳的减振作用。第二层隔热吸音垫满铺,增加密封,从而隔音、隔热、吸音、以达有效降噪原理。

欧迪臣 LRX3.1K功放,在LRX系列中的ABD功放有着A类功放出众的音质、B类的大动态和D类的超强功率,相信,集AB类和D类的优点于一身LRX ABD功放的成功研发,将成为世界各地众多汽车音响玩家们的福音。


黄金声学两路功放GS2100用于驱动后门喇叭


最后为保证功放有更充裕的电力供应,加装了一只电容。黄金声学GE-C1.5F电容作为无损耗电容,可以滤波,旁路及信号调谐,汽车音响的好伴侣。





推荐阅读:将降噪进行到底 湛江车乐汇本田飞度底盘尾箱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8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