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志远丰田RAV4荣放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舒适安静

  • 2020-03-20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RAV4荣放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SUV车型,无论是颜值还是空间方面都让车主非常满意,不过原车的隔音效果不太好,当高速行驶的时候,路噪、胎噪、发动机噪非常严重,对车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于是车主来到了西安志远寻求帮助。



【引擎盖隔音】首先是针对引擎盖的隔音升级,改装师使用银鲨引擎盖隔热棉,对引擎盖做隔音隔热处理,有效隔绝噪音影响,同时保护机盖表漆免受烘烤导致过早老化。


【底盘隔音】接下来是底盘位置,改装技师首先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底部进行第一层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底盘的低频共振,最后在使用银鲨棉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将残余的噪音进一步吸收隔绝。






【隔音效果点评】隔音材料合理的搭配以及专业的施工,车内的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车厢内明显安静舒适了很多,车主试车后表示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降噪能手 西安志远雷诺科雷傲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改装店家:西安未央区志远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6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