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色撩人

  • 2020-03-26 15: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逐渐开始追求精神上的享受。追求生活的美好,聆听更醒脑的歌曲,有的人想在家里听听音乐放松放松,但又顾及家人的感受。所以很多时候都喜欢待在车上打开音乐,而想听更加清晰、入耳的音乐,他们也想到了去改装汽车音响。



丰田RAV4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5同轴 一套
功放 美国好莱坞 DSP功放 一台
隔音 俄罗斯STP 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改装师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对门板内层做了止振处理,降低了门板自身的低频共振噪声,并增强钣金的刚性。之后对门板外层做了密封处理,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使用了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音色饱满。







高音安装细节


后声场选用经济实惠的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以及打造后声场更加美妙的音响体验,让在座能听到更饱满动听的音乐。它顺滑、有亲和力,有度,细节充盈,低频结实有力,高音细腻,清晰,自然!



分频器安装中,线材安装细节,音响安装,我们是专业的。




一套好音响绝对少不了功放的作用,安装一台好莱坞DSP-T6,能够无损快速升级音响,可以打造车内移动音乐厅。好莱坞DSP-T6简单便捷体积小,拓宽声场宽度,让声音有立体感以及环绕空间感,声音更加丰满有弹性。





所有器材安装完成后,车辆经过还原,看不出有改装过的痕迹,不得不说小蒋汽车音响的改装师傅们的专业技术。再经过精准调音,这次改装试听音乐效果,高音甜美,中音沉稳,低音震撼不失细节,整体音乐立体感十足。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传祺GM6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震撼动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