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无损升级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3-25 10: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店里来了一辆大众途锐,一提起大众途锐首先想到的是宽大粗犷的流线型车身线条,整个车身给人浑身肌肉的雄壮感,有种很MAN的感觉。大众途锐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还算比较完善,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大众途锐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车主总感觉原车音质一般,没有特色可言,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昆明道声为他提供了以下汽车音响系统配置。



昆明道声大众途锐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V17 一套
隔音 俄罗斯StP 两门双层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可以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嗓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为爱车选择的隔音材料为俄罗斯STP 小炸弹。俄罗斯STP属于精工品质,同系列高级别的产品号称是能为战斗机做隔音的材质
    但再好的汽车隔音也需要专业的工艺,手工技术不过关,材料也是会被浪费掉的。来到昆明道声汽车音响做改装就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门板做双层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选用丹麦丹拿 V17大众专用套装喇叭,这套丹拿V17音响系统是大众厂商针对途锐车内空间独立设计,原车主机、喇叭的参数与原车功放是最匹配的,就像奥迪原车BOSE一样,这是独属于大众的豪华音响。

高音装在门板上,高音是蚕丝振膜高音,大直径磁体设计,声音更悠扬。




高保真中低音,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一体式MSP锥盆,铝制音圈,声音更浑厚真实。



 
    汽车音响改装不需要太华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一套正确而合适的改装方案,能够给予车主顺心顺意,花得值的的用户体验。丹麦丹拿 V17大众专用喇叭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一方面可以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另外一方面又能够实现音响品质的提升,丹拿那种清晰到骨子内的声音让人尤为印象深刻,人声定位精准、音场深度有层次,赋予了人声清爽高雅不腻耳的恬淡韵味,很是挑动我心!

推荐阅读:昆明道声途观L汽车隔音升级StP 隔绝不愉快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