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车乐汇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听之心动

  • 2020-09-08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科鲁兹车友非常喜欢听音乐,在不同心情、不同环境下,他会聆听不同风格的音乐。
    但前提是必须要有一套优秀的汽车音响系统;然而科鲁兹原车配置的喇叭比较普通,音质不行,大声容易失真破声,整体表现不够清晰通透,音乐还原无质感。
    试听对比多个音响品牌之后,他来到杭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选择升级诗蔓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

分享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过程:


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诗蔓 SK6.3三分频喇叭 一套
后低音 诗蔓 SPL-Q10低音炮 一只
功放1 诗蔓 ST4 一台
功放2 诗蔓 HP-4100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S8 PRO.2解码器 一台
音频线 蓝爵 空气25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前声场声诗蔓KS6.3三分频喇叭,它擅长于展现音乐的细节,从而让听众听到原生态的音乐味道,它的高音甜润透亮、中音人声丝滑入耳、低频通透扎实富有弹性;独立功放主动分频驱动这套三分频喇叭,诗     蔓功放ST4携手HP4100功放推主声场三分频喇叭和尾箱的诗蔓超低音,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激发潜能,传递出令人神往的音质效果。
    加装诗蔓DSP-S8 PRO.2解码器,优质的音效处理功能,让声音层次感更分明,音乐环绕效果更立体。

1、前声场倒模安装诗蔓SK6.3三分频喇叭的高音和中音:



    倒模安装高音和中音,视觉方面得到美的享受,同时有效拓宽声场效果,声音指向变得更精准;这个位置与人耳处于同一水平位置,让音乐聆听起来更轻松自然。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之后,安装诗蔓SK6.3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声音厚实富有质感,让原音得到真实重现。



2、后排座位背部安装两台诗蔓功放和一台诗蔓DSP处理器:



    诗蔓S8黄金版2.0音效处理器,采用美国BB高端运放,相对于别的运放品牌,BB运放具有更好的噪声性能,优良的输出驱动能力及相当高的小信号带宽,电源电压范围大等特点,与诗蔓S8黄金版搭配更是展现出音色温暖,保真度高,失真更低的效果。



3、尾箱安装诗蔓SPL-Q10低音炮,超低频变得更震撼有力,整体音乐效果变得非常的丰满立体。



4、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电脑调音:



5、最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



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选对器材和店家都非常重要;诗蔓高性价比音响系统,音质曼妙悦耳、性价比高,因此深受车友们喜爱;专业的改装店家,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对安装细节的把控更细致,因此可以让车友们的改装历程少走很多弯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3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