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音乐的力量

  • 2020-10-27 15: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不论小改与大改都是一种美好的汽车生活享受方式,每个人听音风格都有所不同。那么什么样的音乐才能真正触动我们内心世界呢?首先,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这的前提是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最后,让自己享受到更完美的驾车体验才是真正的王道。



    【原车音响分析】科鲁兹原车的音响系统组成是由主机和前后门板的前后声场喇叭,音响效果很一般,层次感较弱,低频方面比较单薄,有点闷闷的感觉,声音不够清澈,简单来说就是配不上科鲁兹时尚的颜值和卓越的性能,这也是车主来改装音响的原因。



雪佛兰科鲁兹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ESKF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X165同轴喇叭 一套
处理器 CDT 超薄低音炮 一台
隔音 四门3层山水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差,导致门板部位噪声较大,而这些噪声也会对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山水减震板,对门板做内外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既可以减少噪声干扰,也能够增强音乐立体感。门板内层使用山水减震板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使用山水减震板打造密封箱体



    第三层门板饰盖上使用山水吸音棉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赫兹ESKF165中低音采用纯手工制作的专用喇叭垫圈,将其原位安装并做好密封措施,保证出来的效果结实有力,出来的声音就会更加通透洪亮,干净又不失细腻。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ESKF165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原位置A柱上





    后声场搭配德国弗莱德DFX165同轴喇叭,可以说德国弗莱德DFX165同轴喇叭在整体效果及综合评价上都达到了消费者的需求,不管是在价格上、材料上还是音质效果方面。音色宽松温暖,极富个性;细节风格傲人、全面;整体音质风格不偏于老派,呈现着现代的年轻气息。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度,感受音乐的力量、震撼感,也为了更加好的还原音乐,安装了一台美国CDT超薄有源低音炮,其可让音乐的力量感更强更有力,音乐品质也能得到改善。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面。



    总结:精湛的安装技术充分的考虑了车主的用车需求,并将器材安装到位、充分的发挥,带来理想的音质表现,带给车主和其家人更好的音乐体验,让车主非常满意,也对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技术十分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星悦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快乐满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5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