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雪佛兰科鲁兹汽车音响改装DLS 真实的重现

  • 2020-11-11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分享一款非常简单的汽车音响改装方案,直接更换两套喇叭,用原车主机推效果就非常不错。
    想要简单改装音响的车友,不妨试试这个改装方案。在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这款方案得到广大入门级别改装车友的认可。一起来看看吧:



雪佛兰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K6.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DLS MK6.2套装喇叭 一套
车门隔音 -- 环保隔音止振材料 若干
隔音 -- 四门隔音降噪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前后门各升级一套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它是来自北欧音响大品牌DLS旗下的入门套装喇叭,其灵敏度高、原车主机直推效果就非常不错;升级之后,高音变得更清晰、中低音更通透,音乐效果得到立竿见影的提升,适合初次改装音响的车友进行选择。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主要解决车门钣金共振共鸣噪音和风噪问题,经过隔音之后,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1、音响改装升级器材,一共8个喇叭,其中包含4个高音、4个中低音单元。



2、车门隔音降噪处理,这是雪佛兰车门构造,钣金比较单薄、上面就一层模板,车门没有隔音处理;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共鸣噪音风噪比较大。



    车门隔音降噪处理,粘贴环保隔音材料,阻隔钣金共振共鸣噪音和风噪,则是里层的隔音处理。



3、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和雪佛兰原车喇叭对比



    背面对比,原车喇叭非常单薄,而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的用料更扎实,声音也更通透饱满。



4、喇叭安装过程,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对位安装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



    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在A柱原车位置安装,声音更清晰、人声和乐器声音得到更真实的重现。



    前门双层隔音处理,对位安装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加装美音圈使得喇叭声音结像更饱满。



5、后门高音单元在门皮上取孔安装。



    后门双层隔音处理,对位安装瑞典DLS MK6.2二分频喇叭,前后两套喇叭相呼应,让车厢内充满美妙悦耳的音质效果。



    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进行调音。
    简单改装升级两套喇叭,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就非常不错;这个改装方案属于入门级别改装方案;如果你想改装音响,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