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快乐满途

  • 2020-08-21 12: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纯正的德国血统,大的空间周末带着家人一起出去玩耍,非常适合一家人的车。为什么要改装音响是因为车主觉得在开车的途中还是需要有一点音乐这样能够给家人带来更多喜悦。虽然是纯正进口,但是音响系统还是不怎么行,某些东西还是在国内生产的。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和DJ这类,要满足上面的要求还是不难的,看看最终确定的方案。



    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是成熟男人尊享品质的体现,“舒服惬意享受”是旅行车最好的诠释,一位成熟品味男人,他的“品味”生活,又岂能少了一套车载音响。美妙悠扬的音乐---一路相伴到天南海北旅行,为您的旅途频添无穷的欢章。迈腾旅行版车主为了在车内塑造属于自己的音乐氛围,今天特意来到我们汕头星悦汽车影音进行改装原车音响,喜欢听流行音乐为主的迈腾旅行版车主希望我们能给他选择搭配一款最具有高性价比而又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根据车主要求,我们为车主推荐选用了此套全套意大利赫兹音响器材,个性十足,高频突出,音乐层次清晰,低频收放自如,干净有力,再搭配美国CDT六路功放带DSP和美国燕飞利仕低音炮,令整个系统震撼力强,声音通透。这套系统对流行乐|摇滚乐这类很擅长,经过试听也很符合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

因此,最终确定改装配置如下:


大众迈腾旅行版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赫兹 MP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SKF165 一套
低音 燕飞利仕 12寸 一只
功放1 CDT六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弗莱德 FD-1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改装音响之前,让我们来看看迈腾旅行版的原车喇叭吧,也纪念跟随车主这么长时间,现在就让它们光荣“下岗”了。



     按照车主的要求,在改装器材选择上,前、后声场我们选用了意大利赫兹套装喇叭个性十足,高频突出,音乐层次清晰,低频收放自如,干净有力,整个系统震撼力强,声音通透,搭配美国CDT六路功放和德国弗莱德FD1单声道低音功放,一共2台功放推动这套系统,能够源源不断的输送着强劲有力的能量,低音采用美国燕飞利仕12寸无源低音炮,结实有力,弹性十足,增加这套系统的力量感。此次改装的这套车载音响系统对流行乐|摇滚乐类的风格非常的擅长与发挥,经过试听也非常的符合迈腾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尤其喜欢。

     至于器材的安装方式,前声场意大利赫兹MP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直接原位安装,高音单元同样是原位安装在车窗的三角板位置上,这也是现在大多数车主的改装方式。

     接下来看看整个改装效果:下图是前声场意大利赫兹MP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的安装图,喇叭的安装我们都是按照国际标准来实施的,喇叭圈、防水罩还有线材的保护规范一样都不能偷懒。







    意大利赫兹MPK165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三角板位置。在提升汽车音整体效果的同时,我们汕头星悦汽车影音技师在按照车主的要求不改变原车饰板外观的前提下,进行器材原位置无损安装。这是大多数车主心中理想的无损升级,也是我们提倡从简的改装原则。当然,至于倒模工艺、装饰方面,我们汕头星悦也有着非常精湛的改装技艺。



后门意大利赫兹ESKF165二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单元的安装效果,同样是原车原位无损安装:




后门意大利赫兹ESKF165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原车门板位置上:




     功放在整套汽车音响系统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的,它肩负着为喇叭提供足够功率,让喇叭能保持正常、良好的工作状态。此次迈腾改装的音响系统功放一共有2台功放来推动,为了不占用车内空间,经过我们汕头星悦汽车音响技师细心的观察,决定将美国CDT六路功放和德国弗莱德的单声道低音功放都隐藏安装在正副驾驶座椅下面,把功放都隐藏遮起来,整体效果工整大方。



     美国燕飞利仕12寸无源低音炮安装在后尾箱,使音乐的低频更好的下沉,释放更加纯粹有力的低音,补充车厢内的环境低频。



     改装最后一步:调音。调音是音响改装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整套音响器材能否发出其应有的潜质,调音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经过专业团队的安装和上车调试,全车不同位置都可以感受到音响系统的能量,很直观的感受到比原车音响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车主开心的和我们说:这下全家人开车出去玩的时候爽了,快乐满途。

更多推荐阅读:汕头星悦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梦寐以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6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