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小蒋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真实自然逼真

  • 2020-09-03 09: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慧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迈腾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中型车,它的外观设计成熟稳重,富有浓厚的商务气息,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空间够用,动力强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舒适理想的驾乘体验。但是在原车音响配置方面不足,主机解析力差,而且功率不足,使得声音浑浊没有质感。于是车主来到了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门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6008 DSP 一台
低音 备胎式低音   一只
隔音 STP Smart MAT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一定是从门板隔音开始。拆开门板,使用俄罗斯STP旗下SmartMAT改装空薄的门板,不但可以增加门板厚度,减少噪音,同时形成密闭的箱体,对音质的提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过隔音与没做隔音的门板,音质的差别通过简单的试听就能区别出来,相当明显。



    隔音完成之后,改装技师技师将前声场的丹麦丹拿 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车主选择的这款丹麦丹拿 232 两分频套装喇叭虽然是丹拿中的入门级,但超高的性价比也有着远超同级的出色表现,具有轻柔亮丽、纯美丝滑的细腻质感,能够将音乐的原汁原味自然还原,带来感染力十足的音乐体验。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完美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能够使声音更加立体、丰满,现场感更强。



    后声场选用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的音质顺滑、有亲和力,在其倾力演绎下,每一项乐器之间的配合所得到的表现,有度,细节充盈,但又不会扎耳,与前声场升级的丹拿232相互映衬,一同打造出更加真实自然逼真的听音效果。





    技师将备胎式低音喇叭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让喇叭层次表现更清晰,声音的质感十足。



    这么一套系统怎么会少了功放呢?这套系统由黄金声学6008DSP来推动。汽车音响改装为什么要安装功放?没加功放前是软弱无力的,加装功放后,表现却是强劲十足,富有弹性,很逼真地还原出它的本性。 



    三分器材,七分调。单有好的器材而没有好的调试是不够的,改装完毕后小蒋音响改装店的专业调音师进行了精心的调音工作,力求为车主打造完美的音色。

更多推荐阅读:哈尔滨小蒋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华美精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哈尔滨小蒋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