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人耳目一新!汕头车韵雪弗兰科鲁泽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1-03-30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雪佛兰汽车。 


 
    性价比与个性兼备的汽车有哪些?汕头车主寻到了雪弗兰科鲁泽,新车前后均配以雪佛兰曜黑领结车标,还有RS专属徽标和车身运动包围等个性化设计,简陋的纸质喇叭也很“特别”。 


 
    今天雪弗兰科鲁泽车主来到车韵,为爱车增加个性元素——改装汽车音响,改装总监为其设计了全套改装方案,可谓炫酷。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同轴  一套
低音 来福 P2超低音  一只
处理器 诗芬尼 bo6proDSP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x1500D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雪弗兰科鲁泽门板处既有自身产生的共振,也有外界传入的风噪,这些噪声无疑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而原车简单的塑料板显然无法阻挡噪音的传入。 


 

 
    改善汽车隔音只有一种办法,就是改装汽车隔音材料,所以汕头车韵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套装,对门板做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在减少噪声干扰的同时,还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音响系统改装
    前声场选择的是诗芬尼的爆款套装喇叭,在汕头车韵的改装案例库里搜索诗芬尼S62套装,可以看到大量的改装数据,即使是两分频喇叭依旧深受音乐发烧友的喜爱,可见其效果优秀。 


 
    诗芬尼S62采用超大磁路驱动,灵敏度有88dB,高音听感可谓一绝,十分通透,大部分来到汕头车韵试听室感受的音乐发烧友,最后都会被它折服。改装技师原位安装在雪弗兰科鲁泽的前声场,不动原车每一条线路。 


 
    雪弗兰科鲁泽的后声场,汕头车韵选择了惠威C1600C同轴,作为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的补充,使车内的音响效果更加立体好听。 


 
    整个雪弗兰科鲁泽音响系统中讲究的是声音的平衡度,高频是声音的细节表现,中频是声音的血和肉,低音就是声音的基本框架。 


 
    高频、低频都由前、后声场完成了,接下来汕头车韵技师需要做的就是增加一个来福P2超低音;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系统,对低音的要求是很高的,它能充分发挥更多艺术创造氛围的表现。 


 
处理器改装
    对音效有要求的车主,都会想要舞台感的音响体验,汕头车韵改装总监建议雪弗兰科鲁泽车主安装一台诗芬尼bo6proDSP和黄金声学x1500D。 


 
    诗芬妮bo6proDSP有“自动调音的系统”用一套便携设备,根据声波的反馈连接上电脑运用诗芬尼自己提供的专业数据进行自动的声场调节。黄金声学x1500D则为雪弗兰科鲁泽提供充沛的功率,保证喇叭的运行效果。 


 
效果实测
    虽然诗芬妮bo6proDSP的调节非常的精准,在声场上有非常大的优势,但还是需要汕头车韵调音师进行声音的润色修饰才能调出韵味。 


 
    改装完美结束后,这台雪弗兰科鲁泽不仅外观十分炫酷有型,车内音响系统一打开,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来汕头车韵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给您一台焕然一新的车。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透音感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