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开唱 西安车神雪佛兰景程汽车音响改装MBQ

  • 2017-12-16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雪佛兰景程是一款拥有浓重的欧洲设计风格的运动型轿车,它的外形设计肌肉感很足,大灯使用了鹰眼式造型,雪佛兰景程还匹配了16寸六幅铝合金轮辋,从而让汽车的运动感和力量感完美的体现了出来。由于雪佛兰景程拥有非常长的车身,所以其内部的乘坐空间非常的宽敞舒适。

改装车型—雪佛兰景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雪佛兰景程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如果是听流行音乐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如果是在听摇滚、DJ等比较有力量一些歌曲的时候,原车音响系统给人的感觉就有些飘,下潜力度不够。因此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备胎炮 MBQ SW-152 一台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雪佛兰景程的原车病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也是造成原车音响系统低频表现不够的原因。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MBQ SW-152备胎炮。它可以让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弹性更富,从而让音响系统在播放DJ、摇滚类歌曲的时候更具有震撼力,也更富有激情。

改装车型—雪佛兰景程


MBQ SW-152备胎炮


放置在尾箱下部的备用轮胎


将MBQ SW-152备胎炮安装在备用轮胎的中央刚好合适


不占用多余的存储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选择MBQ SW-152备胎炮作为升级使用的低音单元第一,将MBQ SW-152备胎跑安装在备用轮胎当中刚好合适,并不会占据任何多余的存储空间;第二灵敏性高,驱动起来更加容易;第三,可以让车主听到更加真实动听的音乐。所以其非常适合大多数对低频要求较高的车主使用。

MBQ SW-152备胎炮的安装效果
 

将尾箱还原,看不出有任何改动痕迹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店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雪弗兰科帕奇汽车音响改装MBLCR 心驰神往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0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