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不一样的声音 长沙新领域雪佛兰景程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 2018-05-05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新领域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这台雪佛兰景程已陪我走过了几年的风风雨雨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外观设计算是中规中矩的吧,给人一种中庸的感觉,车内空间也比较大,价格也合适。



    缺点的话个人觉得不怎么省油吧。另外原车音响不大好,音质很一般,走不平的路时车门容易产生共振。最近刚好空闲时间比较多,所以就想着去把音响升级一下,做一下车门隔音。









    这次换装的是漫步者的汽车音响铂金系列扬声器,四门隔音也是用 的漫步者汽车隔音材料。漫步者铂金系列的扬声器本身效果就很好了,人声细腻,音乐丰满有层次感。加之四门隔音后,车门更有厚重感,行车时的噪音也降低了,扬声器的效果就更震撼了。

    长沙新领域地址:湖南长沙中南汽配城Y07栋118号
    电话:0731-85252366
    微信:15367875937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新领域汽车用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