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领域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音响改装漫步者 无损升级

  • 2018-04-23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南新领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丰田陆巡虽然价格算不便宜了,但是原车音响效果还是一般般,不那么让人满意。我希望声音能更细腻一点,人声更饱满,而不是仅限于能听清唱的或说的是什么。趁有时间,还是想去改装一下音响。

准备明后年换车,所以这次改装也不打算花太多银子了,按照我的设想,长沙新领域的师傅推荐安装漫步者铂金系列套装扬声器加后门同系列同轴喇叭,再配一个低音炮。


















安装低音炮的时候没有拍到照片,就不上图了。师傅还是挺实在的,按我的需求定制改装方案,费用比我预期的还要少,改出来的效果也达到了我的预期,还是比较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新领域汽车用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