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声丰田陆巡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 亮丽柔和

  • 2018-05-15 18: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鼎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陆巡是丰田家族非常经典的一款SUV,其在设计风格上较为粗犷,给人的感觉硬朗霸气。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也非常的丰富,为了增加汽车的舒适性,新款的丰田陆巡还使用了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从而让车主拥有了一个极佳的用车环境。陆巡的原车音响和国产10W车的音响毫无区别,干涩,没感情,声音不耐听,原车音响显然满足不了车主的耳朵。对于丰田陆巡这款车型,没有好音响的越野车,在生活中确实少了一份情调。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广州鼎声,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牌未上,改装先上


陆巡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阿尔派 陆巡专用套装喇叭SPJ-691CS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陆巡专用套装喇叭SPJ-161CS 一套
功放 阿尔派 陆巡专用四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阿尔派 陆巡专专用低音炮 一只
隔音 VENOM四门三层隔音 -- --
改装店家 广州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门板,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可以清楚看见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准备进行门板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处理:汽车隔音可谓能省则省,其实不仅仅是这台陆地巡洋舰,哪怕奔驰宝马,原车的隔音设施都是用料简单,隔音效果一般。    
为了有效减小车门钣金共振异响,让车门变得更加扎实,同时提升车门上的喇叭音质效果,车门隔音非常有必要。


里层隔音效果图


车门的外层再贴装一层密封隔音,整张满贴,避免偷工减料。





陆巡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拿在手上很轻,可以看到,原来的喇叭只是一个塑料壳,自然是音质黯淡。


阿尔派-霸道|陆巡专用喇叭作为前声场的主角,其用料考究,设计精良,与原车的喇叭单元形成鲜明对比。






阿尔派喇叭无损换装效果图


前声场仪表台高音安装




后门高音单元实拍,毫无痕迹,完美无损的嵌合原车。


原车低音位置




系统的低音部分由阿尔派有源超薄担纲主演,整个音响系统有了超低频的补充,音乐的表现就更有力量,更有韵味。




饰板复原效果图:模具和原车紧密匹配,高效,美观。

    此次丰田陆巡音响改装完成,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施工细节细腻,施工流程规范,音响改装后声音量感均匀地散落于车内的每一处空间,犹如潘拉多的盒子每处都迸发出惊喜,这才是音乐原有的样子!简单而实用的改装升级方案,立竿见影的改装效果,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广州鼎声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升级JBL 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改装店家:广州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238-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