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恒业,音乐港湾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带来监听级享受

  • 2021-03-03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恒业,音乐港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好的音乐需要有好的音响器材,才能发挥出它最佳的效果,大部分车子为了节省成本,原车音响基本都只能当是个扬声器使用,音质是谈不上的,所以想要好的音乐享受,音响改装是最佳的选择。所以雪佛兰迈锐宝车主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丰慧恒业,音乐港湾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根据迈锐宝车主的预算和听音需求,改装技师给他推荐了以芬朗RE-6.3三分频为主的改装方案进行搭配。在更换喇叭 隔音的基础上加入低音、处理器、功放等,细节一个也不放过。接下来小编带大家来看看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

 

丰慧恒业,音乐港湾迈锐宝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X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GD10DSP 一台
功放 赫兹 HCP4 两台
低音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低音炮 K牌 十寸 一台
四门隔音 伦巴帝隔音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在隔音方面也很不足,当速度开到一定的码数时,噪音很大,有必要做隔音处理。原车门板空洞比较大,铁皮比较单薄,轻飘,对前后门板做了两层伦巴帝隔音处理,有效地抑制风噪的传入,也为喇叭的发音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前声场选择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3三分频喇叭,以其高保真的声音还原而闻名于汽车音响界;作为前声场的主角,可以说芬朗RE-6.3就是整场“音乐会的主唱”。

    RE-6.3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碳纤维编织音盆、铸铝盆架、镀鉻铝制子弹头相位锥,从外观上来看,可谓十分醒目、精致,可以完美的驾驭人声,也可以表现激情澎湃的音乐。

芬朗RE-6.3中低音单元前车门板中低音位进行固定连接安装。
 

    A柱上安装高音、中音单元除了能拓宽高音声场之外,与人耳向齐的高度让聆听者能更舒适享受RE-6.3那曼妙的音质效果。除此之外,A柱的高音单元能更好的烘托出这台雪佛兰迈锐宝车内浓厚的音乐氛围。

芬朗RE-6.3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采用A柱倒模工艺进行倒模安装。
 

    后声场芬朗SQ-6.5X,这款同轴喇叭同样是出自芬朗,6.5X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能听能炸,更加适合做后声场的表现。



    K牌10寸超低音则用补型箱安装在后尾箱左侧凹位,这样更节省尾箱空间,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也不是特别理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歌航GD10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高。

 

    功放在汽车音响系统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上接音源,下推喇叭的使命。两台意大利赫兹HCP4功放和一台战斧HD700功放,可以为升级的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支持,营造保真细腻声场。

 

    器材安装并进行专业调试后,雪佛兰迈锐宝车内声音通透亮丽,温暖入心,而且层次感很强,将音乐的细节完美演绎,这种听起来很有高级感的音质效果让车主大呼过瘾!特别的满意。

 

推荐阅读:丰慧恒业,音乐港湾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寻找车内该有的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7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