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干净通透自然

  • 2021-03-16 16: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雪佛兰迈锐宝是一款高颜值大空间的中型车,配置也非常丰富,作为一家人用车出行非常不错。虽然这是一辆不错的车子,但是对于爱好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不足以满足自己的听音要求,于是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雪佛兰迈锐宝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梦 E165B两分频喇叭 一套
功放 卓梦 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音响做隔音。门板隔音的好处就是可以降低门板共振和阻隔风噪传入,同时将门板打造成箱体,可以使喇叭发挥的更好。









    经过试听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卓梦E165B两分频喇叭,这是一套入门级性价比套装,声音干净自然,瞬态响应迅速,对于播放人声、流行、DJ等歌曲都不在话下。将高音和中低音原车位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内饰。







    为了使喇叭能够更好的发挥,添加了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使用专车专用线束无损对插,不会破坏原车线路,安装方便。



    经过半天左右的时间改装完成,调试之后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干净通透自然,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性价比也非常高,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济南77雷克萨斯ES300H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音乐完美表现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8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