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雪佛兰探界者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声音通透自然

  • 2021-10-14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探界者是雪佛兰品牌下的一款旗舰SUV,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力,在竞争激烈的合资SUV市场中也占有一席之地。时尚年轻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2.0T加9AT的强劲动力,探界者的优点数不胜数。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配置比较一般。仅有的六只喇叭还使用的是普通的纸盆加塑料材质,声音混浊粗糙,没有层次感,音量开大后还会失真,让车主听起来很是难受。为了改善爱车的音响效果,车主驱车来到了我们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做音响的升级。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L-Pro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两分频 一套
DSP 彩虹 SL-P0855A处理器 一台
门板隔音 STP CSH小炸弹 一套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声会对音响效果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想要提升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先使用俄罗斯STP CSH小炸弹对四个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抑制门板处的钣金共振,减少风噪。同时给喇叭打造一个密封的门板箱体,提升音响的播放效果。



    车主对音响的要求较高,在经过深度的试听对比后,选择了我们这套德国彩虹SL-Pro三分频喇叭。这套来自德国彩虹的新款三分频,采用了黄金对数螺旋设计,搭配铝镁合金振膜,声音清晰饱满,不失真。反相声波扩散技术,让频率响应更平衡。30KHz的铷磁铁高音,高频更加亮丽。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在A柱




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我们升级了一套也来自德国彩虹的EL-C6.2两分频,同品牌的喇叭搭配使用,让前后声场配合更加默契,音乐的听感更加饱满、立体,现场表现感更强。




最后我们升级一台德国彩虹SL-P0855A的10路DSP功放在座椅下方,优化音频信号,让声音更加干净。同时做全声场的音响调节,声场定位更加精确。


【改装点评】
探界者的音响升级调试完成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体验,声音通透自然,层次清晰。一改之前的混浊不清,音乐细节表现的真实丰富,不管是听人声还是舞曲,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符合车主的听音要求,对本次音响升级赞不绝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