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雪佛兰探界者音响改装丹拿 真实细腻动听

  • 2022-01-13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探界者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作为一台合资中型SUV,外观时尚战斗,内饰质感十足,2.0T+9AT的动力强劲,受到了许多车主的一致好评。不过,探界者的原车音响配置仅有六只普通的纸盆喇叭,这种喇叭容易失真,清晰度也严重不足,对于音响爱好者的车主来说,效果远不及预期。今天这位探界者车主是一位丹拿粉丝,在了解到我们推出的丹拿真香套餐后也是第一时间驱车来到武汉歌德汽车音响改装店里,为爱车升级丹拿音响。



全车配置:
车型:雪佛兰探界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彩虹 EL-W68A超薄低音 一支
门板隔音 巨象环保隔音   一台
DSP 彩虹 SL-P0855A处理器 一台
店家 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这套丹拿真香套餐,前声场采用的是丹拿非常经典的40周年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采用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展现更高的灵敏度与更强的控制力,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锥盆与悬挂系统让扬声器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为车主带来纯粹极致的原音体验。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上,门板使用巨象环保隔音做双层隔音处理









高音喇叭原车位安装在仪表台上方





    后声场喇叭我们同样配了一套来自丹拿的232两分频,丹拿232拥有中性暖调而厚实的声底,声音通透而自然为,搭配前声场做补充和延伸,增强音乐的环绕感,让后排乘客也同样有高品质的聆听体验。







    车主对低音也有一定的要求,因此我们升级了一支德国彩虹EL-W68A超薄低音放在座椅下方。不占车内空间的同时让低频下潜更深,低频的表现更加出色。



    最后车主将我们套餐里的DSP升级成德国彩虹SL-P0855A的大功率DSP处理器,它不仅能推动丹拿喇叭,还能优化音源信号,为车主做全声场的音效定制调节。



【改装点评】
这套丹拿的真香套餐搭配合理,能将丹拿喇叭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这辆雪佛兰探界者经过升级后,音色饱满,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低频量感十足,车内的现场感强烈,车主在试听后对音效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武汉歌德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